新闻中心

订单式确保就业

2017-08-0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 

 校企合作定向培养

校企合作定向培养

 

  玉溪学校与北方合作建设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以来,一直都有校区合作定向培养计划。学院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、长安汽车、上汽通用五菱、上汽依维柯红岩等多所500强汽车企业合作,为他们培养急需人才,同时他们也为学院学生提供薪资就业机会。

 

校企合作

 

  众所周知北汽、上汽集团都是世界500强名列前茅的存在。他们有雄厚的实力与巨大的体制,能够在其中立足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却求之不得的。而现在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就有这样的机会,定向学习汽修知识,专项解决汽车问题。

  企业需要定向人才,而不是夸夸其谈的无用之士。例如汽车研发设计是所有汽车企业重要的环节,而只有对汽车结构、功能、原理非常了解的设计师,才能够做出好的作品。因此各大企业都需要能定向培养人才,能够在汽车方面有所专长。现如今的大学课程都是全面涉,注重综合能力和思维塑造等方面。普通大学生对汽车却十分陌生,使得很难从中直接选拔人才。终企业通过与高校合作,定向培养签订协议。

 

校企合作 

北方专业参观上汽

 

 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为了解决学生就业问题,同时提高办学质量,塑造更佳的大学人才,与各企业合作。保证学生所学内容实用、新颖、前沿,同时为学生提供可靠的就业实习基地,特派专员亲赴各大企业实地考察。参观企业的环境,包括工作环境、生活环境等;了解企业内部运行机制,真实实力等,经过认真考察、仔细分析确保“订单班”一切妥当。

 

校企合作 

 北方专员参观企业员工宿舍

 

  北方工程学院有系统正规的办学实力,专业的教育培训,与各企业合作携手助力学生成长就业,解广大学生家长的担忧与疑虑。订单式培养确保就业,校企合作共赢为学生。
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